开业7个月,江淮村镇银行存款突破5亿元

2016-01-08 15:06:11 编辑:戴鹏
字号:
   理财周刊讯 自去年5月开业以来,浏阳江淮村镇银行立足浏阳市场,按照“差异化、特色化”思路,努力打造“浏阳老百姓最贴心的银行,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截至2015年12月31日,该行存款余额达5.1亿元,贷款余额达3.3亿元,开业当年已实现盈利。
    浏阳江淮村镇银行是湖南省第30家村镇银行,于2015年5月6日开业,现有1家营业网点,在筹网点2家,分别为古港支行与镇头支行。
    作为本土银行,该行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积极为“三农”和小微企业服务,走差异化道路,如设定信贷上限500万元,专注做小做散。有数据统计,该行全年共发放贷款496户,520笔,累计发放贷款4.8亿元。
    同时,该行秉承“服务立行”的理念,努力做“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创新“过桥贷”信贷品种,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要,维护市场秩序,替政府分忧;推出“一次授信、随用随贷、随贷随还、自助办理、循环使用”借款需求的“金农易贷·福农卡”;打造“0收费”银行,柜台服务结算费用全免,电子银行服务结算费用全免,贷款评估咨询费用全免。在信贷方面,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在客户资料齐全的情况下,3个工作日内实现放款。
    据浏阳江淮村镇银行行长胡祖越介绍,在2016年,该行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配合市委市政府将浏阳建设成为“省会副中心”、“湘赣边区域性中心城市”思路,积极推进湘赣边支行筹建等一系列工作,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把浏阳江淮村镇银行打造成“浏阳老百姓自己的精品银行”。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