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1月27日起,市城管局启动应急预案,全员上岗,截至昨日累计出动应急人员400余人次,车辆和机械设备160余台次,对城区和各乡镇、园区结冰路段、桥梁开展除冰保畅工作。
截至目前,市城管局在浏阳河六桥、天马大桥、步行桥、浏阳河大桥、西北环线和西互通高架桥等10万平方米的结冰区域共计撒盐近10吨,排查城区户外广告等高空隐患20余处,督促关闭非生产性照明灯18处,确保了城区市民、车辆的出行安全。
同时,市城管局还积极动员28个乡镇和经开区、高新区城管中队,开展辖区扫雪除冰工作,出动执法队员参与各乡镇抗冰除雪工作,设置安全警示牌40余处,清理倒伏树木等路障100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