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自身优势 助推浏阳发展

2019-10-08 10:42:29 编辑:戴鹏
字号:
 
  四大家老同志观摩重点项目 黎春秋出席并致辞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敏)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浏阳市组织四大家离退休老同志实地观摩了部分在建重点项目,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市委书记黎春秋出席并致辞。
 
  老同志们先后前往启泰传感、天地恒一、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三馆合建等项目现场,感受浏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通过观摩,老同志们对浏阳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1-8月浏阳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都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分别增长10.6%、14.5%、10%;财政收入增长8.1%,保持了激流勇进、持续向好的强劲势头。
 
  同时,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和三馆合建项目等民生项目进度喜人,将极大提升浏阳城市形象和服务水平;启泰传感、天地恒一相关项目以及新落地的惠科和椒花水库项目等产业项目,将对浏阳抢占产业发展高地、奠定区域竞争优势产生极其重要的作用。
 
  此外,今年全市共新改扩建15所学校,新增学位1.1万个;建设了标准卫生室34个;安全生产继续保持平稳向好,没有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浏阳河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到II类水质。
 
  黎春秋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黎春秋表示,今年以来,浏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为关键抓手,全力推动县域发展向高质量攀升,向现代化迈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黎春秋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利用自身经验足、联系广、威望高的优势,继续为浏阳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推动浏阳发展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黎春秋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使大家生活得更加暖心、安心、舒心、顺心。
 
  市领导邱山东、吴震、李家喜、周文舜、邓阳锋参加活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