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召开

2019-11-05 10:26:49 编辑:戴鹏
字号:
 
  全力攻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1月4日下午,浏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召开,对前段时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梳理,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浏阳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全力以赴,握指成拳,主动履职,相互配合,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进入到攻坚阶段。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实现城市管理更精细,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提高标准,突破难点,对已发现的问题做好落实整改,同时也要善于发现新的问题;要实现创卫氛围更浓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现场,高位推动工作落实,要积极发动群众力量,提高创卫知晓率、参与度;要实现创卫准备更充分,对标对表做好现场准备,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宣传报道,加强文明劝导等工作开展。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表示,各部门要全神贯注抓创卫,高度重视、集中精力、一鼓作气,做到精力不能散、力度不能减;要全力以赴抓创卫,做到重点突出、重心下移,重点部门担好牵头职责,重要工作加强管理、规划,深入一线主动找问题、破难题;要全面动员抓创卫,浓厚宣传氛围,发挥典型带动、示范引领的作用,加大巡检力度,及时交办问题,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主持会议,市领导刘仙娥、邓雪琴、周耀辉、王坤球、屈湘水、罗永垂参加会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