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街道唐洲社区早城小区摸底小区老人健康状况

2019-11-27 10:08:32 编辑:戴鹏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幸好及时送医,老人没有大问题。”日前,荷花街道唐洲社区早城小区一期,一位老人突发急病,小区居民们忙扶老人上救护车,紧急送医。
 
  生病的老人姓唐,当天晚上他觉得呼吸不畅,胸口堵得慌。因为老人以前做过心脏手术,家人不敢疏忽,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见小区来了救护车,小区业委会成员和物业负责人连忙上前咨询情况,并帮着这家人将老人扶下楼,帮助老人顺利就医。
 
  “我们还开始对小区老人进行摸底,调查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早城一期联合党支部书记刘浩说,小区有部分老人属于空巢老人,小区业委会、物业正在将这部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摸底造册。摸底完成后,小区会发动党员和志愿者与这些老人对接,多加帮扶。小区还计划成立志愿小组,老人提出的健康需求以及其他需求,志愿者都会及时回应。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