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举行“绿卡”企业融资专场对接暨银行产品推介会

2019-11-29 10:16:35 编辑:戴鹏
字号:
 
  金融赋能“绿卡”企业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11月2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金融事务中心联合举办了“绿卡畅浏、金融赋能”——“绿卡”企业融资专场对接暨银行产品推介会,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绿卡”企业家代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成员参会。
 
  在部分银行代表推介了创新金融产品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与银行面对面展开交流。现场,9家银行和11家企业举行了授信仪式,授信金额达4.34亿元。本次活动共33家企业与银行达成意向融资金额11.62亿元。
 
  随后,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韩颖以《企业融资法律风险防范》为题进行了授课。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表示,此次由政府搭建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旨在加强对“绿卡”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帮助解决企业的难点、痛点问题,畅通银企关系,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