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工建中心开展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工作专项巡查

2019-12-12 10:39:28 编辑:戴鹏
字号:
 
  卫生无死角扬尘严控制
 
  工地的围挡是否合规?出口通道是否顺畅?施工便道是否干净整洁?建材材料的堆放是否整齐有序?12月1日起,市工建中心对城区所有在建施工工地的卫生状况和扬尘控制等“八个100%”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
 
  12月9日上午,在集里医院新建门诊大楼项目工地检查发现,为更好地减少扬尘污染,施工方对围挡进行连续密闭,确保整个施工区域与外界隔离;工地的进入口、场内施工通道、建筑材料堆放地都进行了硬化;施工现场施工垃圾运输均采用了密闭运输,出入口安装了冲洗设备,做到一车一冲洗,避免车辆带泥土上路;施工现场设置建筑垃圾存放点,堆放点放置明显堆放标志;场地内设置在线扬尘监测系统和自动喷淋装置,实时监测工地PM2.5等环境信息。这些措施的落实,有效防治了施工现场扬尘污染及建筑垃圾污染,改善了工地环境。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