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口街道长兴社区为五保户建新房置办家具

2019-12-25 10:00:29 编辑:戴鹏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2月23日上午10时,关口街道长兴社区党总支书记吴佳伟与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一同前往社区五保户胡阳秋家。大家拎着油、米,还搬着桌子、凳子等生活用品,帮助胡阳秋迁入新居。
 
  胡阳秋今年67岁,家住长兴社区料源二组,膝下没有子女。此前,他所居的房屋因为年久失修倒塌了一小半。为确保其住房安全,社区紧急帮他安排了住处,并多次联系专家前往老房查看,商量对策。
 
  胡阳秋的处境也受到关口街道办事处的关注。考虑到胡阳秋自己不愿搬走,社区决定出资为其在老房附近新建房屋三间,还添置了床、棉被、厨具等生活用品,确保其住房安全。
 
  如今,新房已经建成,大家又带着各种生活用品来看望他了。“太感谢了!”看着大家忙碌着帮他搬家,帮他置办家具,帮他将床上的被褥加了一层又一层,胡阳秋感动得落下了泪水。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