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经开区健康产业园迎来“重量级”成员

2019-12-27 10:16:33 编辑:戴鹏
字号:
 
  一天签下两个10亿元项目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2月26日上午,北京中康信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吉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长沙(国际)健康生态科技产业园(下称“健康产业园”)项目签约活动举行,中康信达的全球医疗科技展示交易中心及附属配套项目、江苏吉智的王老吉牌健康饮料项目将进驻浏阳经开区,进一步壮大浏阳经开区健康产业集群,促进健康产业发展。
 
  据了解,健康产业园于2018年11月签约落户浏阳经开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占地2100余亩,已启动建设,将着力打造“健康生态科技工业区”“产业配套区”“物流仓储区”“商贸会展区”“电子商务区”五大功能区,是浏阳经开区创新“园中园”平台招商、推进健康产业向高端迈进的重要平台。
 
  全球医疗科技展示交易中心及附属配套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集医疗设备、技术、咨询等为一体的体验式医疗展示交易中心;王老吉牌健康饮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引进先进现代化全自动无菌冷灌装饮料和水生产线,打造中部及华南地区的中心生产基地。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现场见证签约。他表示,浏阳经开区以生物医药、健康食品产业为基础,发展健康产业具有良好的产业优势。两大项目的签约,不仅是浏阳经开区在产业发展上取得的又一喜事,也是园区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希望健康产业园相关负责单位与签约企业就后续项目规划、设计、落地等方面做好充分沟通,促进新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尽早竣工投产。园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也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