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送审土地开发项目,预计耕地增加372亩

2020-03-18 10:50:04 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前不久,经过8个月的紧张施工,龙伏镇泮春村社会投资土地开发项目正式竣工,该项目将林地开发成旱地,通过上级验收后预计可为全市新增耕地面积139亩。

“在指导项目社会投资主体做好工程扫尾、项目验收资料准备等业务的同时,主动靠前服务,对于资料送审等工作实行全程代办。”市自然资源局土地整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龙伏镇泮春村社会投资土地开发项目工

程质量已通过浏阳市本级验收。接下来,该局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促进度、优服务,为项目社会投资主体向省自然资源厅送审项目资料,促进项目早日通过省厅指标确认。

科学、合理的土地开发,可以有效弥补非农建设占用耕地,对全市经济建设和农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浏阳今年第一批送审土地开发项目包括4个子项目,待通过省级验收后,预计为全市增加旱地250亩、水田122亩。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