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长兴湖畔,尊享优质生活

2020-04-10 17:38:06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戴鹏
字号:

安家长兴湖畔,尊享优质生活

从前,长兴湖只是附近居民眼中一个山清水秀的小水库,而时至今日,毗邻市行政中心,西临浏阳大道,北至望夫山脚,东南两侧蜿蜒浏阳河怀抱,总占地近8平方公里的长兴湖片区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生态滨水新城,集城市开发、商业商贸等旅游发展、生态建设于一体,因其经济核心、便捷生活、高效商务的特性承载浏阳综合体的重要功能,引领着城市发展趋势的新方向,更为浏阳人提供了一种新的居住方式。

1586511364(1).jpg

市民黄思源就是长兴湖畔的居民之一,她的家原本在水佳社区,是一栋平房。房子和地被征收后,她在亲戚家过渡了一段时间,又选择了将家安在长兴湖畔——只为那摆脱不了的湖居情结。

我们现在住的地方离长兴湖走路就五分钟,这边一天比一天繁华,也一天比一天方便。” 黄思源说,从前,她家每周都要开车比较远的超市里买菜。“一次买好几百块,后备箱都要塞满。为了装菜,我们特意买了一个双开门的大冰箱。”黄思源介绍。

{OVHW%{N_01PG(3TEFIRZ$J.png

而如今,随着长兴湖片区的越发繁华,这样的生活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一开始是楼下开了一个卖菜和水果了果蔬店,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省的跑了。”黄思源说,今年年初,附近又开了一家大型超市。“什么都有,再也不需要开着车去很远的超市里买菜了。下楼就能买到最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而且价格也很好。”

湖居的生活不仅仅是便利。随着长兴湖越来越美、周边娱乐设施不断完善,长兴湖已然成为周边居民甚至是全浏阳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每天早晚,湖边都聚集起晨练、散步、跑步的人群,市民赵碧就是跑步的人群中的一员。“我已经习惯每天早晚来长兴湖边上跑步了,空气好,景色美,跑着都觉得很舒服。”

赵碧说,在湖边跑步时,她注意到,长兴湖东岸的景观带和广场呈现越来越具体了。树木越来越多,基本连城碧绿一片;大片阳光沙滩已基本成型,高大椰树随风摇曳;欢乐时光广场一天一个模样,海盗船已经搭好支撑架,攀爬坡、滑滑梯等设施已经能看到基础轮廓。“希望很快就能开放,到时候东岸西岸连成一线,跑步就更舒服了,还能带小孩子过来玩。”

)KQW{J@YT@QL1BC]2]1LUUH.png

在长兴湖畔,利通长兴城的高楼也渐次长高、伫立,精致的外墙立面,不同风格的样板间,这里正生成各种美好的生活方式。作为利通集团2019年重点打造的美好生活大城,利通长兴城精研浏阳人的生活习惯,创新打造最适合浏阳人居住的一生之城。这里融汇山、河、湖、岛等绝版生态资源,精心打造8万方精奢园林,内配中央园景大泳池、无边镜面泳池、浏阳最美荧光漫跑道、浏阳首个全龄段儿童游乐区、羽毛球场、篮球馆等丰富配套,极致打造高端长兴会馆和高端架空层,构筑所有人都能享受的美好生活空间。最健康宜居的湖畔的美好生活,即将从这里开始!

湖畔的美景,值得被记录;湖畔的生活方式,值得被收藏!

目前,长兴湖写作摄影写生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如果你身藏写作、摄影、写生技艺,欢迎你出手,与我们共话长兴湖之美。

0]`$LU0Q9$O)YRGG0XO)_5U.png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