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高效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

2020-05-14 10:56:17 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字号:

浏阳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分解长沙市、浏阳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5月13日下午,浏阳市“两会”一闭幕,市政府立即召开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对长沙市、浏阳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第一时间进行全面部署、责任分解,推动决策落实落地。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以对人民、对代表高度负责的态度,拿出过硬措施,把“两会”精神传达好、落实好,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好,以扎实高效的工作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

为确保全面完成两级《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市政府对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实行目标责任考核,每一项任务都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吴新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识变,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当前国内形势持续转好、利好政策密集出台,浏阳经济也在加速回暖,从一季度情况来看,浏阳主要经济指标都远超预期,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和长沙市平均水平。

要强化执行,推动决策的落实落地。要聚焦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高质高效地完成;要履职尽责,细化各自任务分工,做到各项工作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落实无死角;要求实求效,形成专门的调度机制和督查机制,做到一月一跟踪,一季一汇总。

要创新突破,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全覆盖,深入实施“三集”审批机制,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加大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力度,提升社会治理的精细化水平。

要真抓实干,锤炼干事的务实作风。要把每一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政策红利变成民生福利,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争先创优的意识,展现浏阳风采、浏阳作风、浏阳水准,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市领导邓阳锋、邓雪琴、周耀辉、王坤球、李翔、刘一斌、周明、肖云、文建军、唐强跃、罗永垂、黄海波参加会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