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街道公益课堂再度开课

2020-06-22 10:48:22 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从6月15日起,晚上7点,9岁的双胞胎姐妹吉雅恬、吉雅凡都会跟着妈妈晏映辉准时前往位于荷花街道南市社区的天马教育培训学校,参加在这里举办的公益课堂。据了解,这是荷花街道连续第三年开办公益课堂,秉承全免费、纯公益、重辅导的原则,公益课堂备受学生和家长欢迎。

荷花街道公益课堂由荷花街道党工委主办,荷花街道综合文化站、智慧浏阳河商圈党总支、天马教育培训学校承办。本学期的公益课堂共开设了6门课程,涉及书法、美术、英语等。

“我们平常工作很忙,孩子的爷爷奶奶也没有能力辅导孩子的功课,之前一直发愁孩子放学后学习的问题。自从街道开办公益课堂后,我们连续两年都给两个孩子报了名,晚上就带她们来这里学习,感觉学习效果非常明显。”晏映辉家住水岸山城小区,谈及街道开设的公益课堂,她赞不绝口。

“今年的公益课堂共开设了6个班,每班限额招生40人,目前报名学生人数近90人。”荷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课堂开课至今,受益的学生超过400人。接下来,该街道将在学生的兴趣爱好等方面加大投入,让辖区中小学生能够在课余时间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挖掘孩子的潜能。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