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滨海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五好服务月”便民活动
2020-08-18 10:19:27 字号: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管道燃气和瓶装液化气能放在厨房交替使用么?”“在使用管道燃气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长时间外出的话需要关掉阀门吗?”……近日,在市自来水公司供水大楼5楼会议室,自来水公司宿舍的45户业主代表向浏阳滨海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提出疑惑和建议。

“8月是我们的‘五好服务月’,‘五好’指的是‘向制度服务、向政府服务、向客户服务、向安全服务、向市场服务’。”浏阳滨海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俞晓红介绍,为做好燃气工作,提升市民安全用气意识,8月1日起,浏阳滨海燃气有限公司常态化开展“五好服务月”主题活动,组织开展送温暖、入户安全服务活动,加大对入户收费及安检、安全用气、违规用气现象的宣传和纠正力度,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

俞晓红介绍,接下来会继续举办对医务工作者、军烈属、福利院、消防救援大队及公安机关等送温暖活动,包括上门清理灶具卫生、清理垃圾、走访慰问等,并听取用户意见及需求,为市民带来更好的服务。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