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祝福伟大祖国 奏响奋进凯歌
2020-10-10 10:37:44 字号:

浏阳市直机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01版时政封面-8.jpg

10月9日,浏阳市直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10月9日是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上午,浏阳市直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在长沙出席长沙市直机关升国旗仪式。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和王强、吴震、李家喜、秦跃平、周文舜、邓阳锋、戴武明、李爱民、喻辉、周耀辉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及200余名机关干部一起参加浏阳市直机关升国旗仪式。

一大早,参加升旗仪式的人员就身着正装,在行政中心南广场上整齐列队,等待仪式开始。上午8时30分,武警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

国旗迎风飘扬,点燃美好希望;国歌激昂嘹亮,奏响奋进凯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浏阳明天更加美好!”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满腔的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拼搏实干、团结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