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接受心灵洗礼党性锤炼
2020-10-13 10:26:44 字号:

黎春秋参加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0月12日是全市10月份主题党日,此次主题党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讲话精神争当‘三高地四个新’战略排头兵”为活动主题,通过加强相关学习和理论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10月12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黎春秋和支部党员们一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及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有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资源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

随后,部分支部党员代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备受鞭策,大家表示,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工作实践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向上、乐于奉献,争当“三高地四个新”战略排头兵。

黎春秋在发言中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心灵洗礼、党性锤炼的过程,也是一次相互了解、相互批评、相互促进的过程。在学习过程中,既要仰望星空,不断汲取理论营养,也要脚踏实地,结合工作实际来指导实践;要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一个相互沟通、学习、锻炼的平台,通过坚持开展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个人素质、学习能力、工作水平。

黎春秋强调,市委办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影响身边人,给市委当好参谋,给基层做好指导,同时要精准把握精髓要义,学深悟透、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集中学习后,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还开展了第三季度党员“先锋指数”和“党办大讲堂”活动测评。

浏阳市委副书记王强,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喻辉同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