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做好产业引导和企业帮扶 推动企业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突破
2020-10-14 10:25:03 字号:

黎春秋走访调研园区企业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10月13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前往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他强调,要主动迎击挑战,积极抢抓机遇,进一步做好产业引导和企业帮扶,进一步抓好市场开拓和科研开发,推动园区企业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突破,赢得新发展。

金秋十月,园区处处都是抢时间、抓生产的火热场景。黎春秋来到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走进湖南鹏翔星通汽车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察看装备制造流程,了解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开拓情况。

鹏翔星通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型专用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涵盖隧道湿喷机、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运输车、车载式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各类车型。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当前正抢抓国家扩大内需的机遇,瞄准细分市场,发力产品研发,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

黎春秋对企业以市场研究成果引领产品研发方向的战略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依托长沙智能装备制造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找准新的细分市场领域,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牢牢掌握核心技术,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随后,黎春秋又走进湖南佳元禄食品有限公司。佳元禄食品是一家提供复合调味料定制与设计,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食品企业。黎春秋仔细询问企业产品生产情况、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拓宽销售渠道,加快释放新兴消费潜力,坚持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以专业精神和精细管理进一步擦亮企业品牌。

今年佳元禄食品通过打通线上线下联动销售渠道,产值同比增长1倍,目前企业正瞄准上市目标而全面努力。对此,黎春秋要求园区全力做好企业上市的服务工作。

黎春秋在走访调研时指出,园区和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帮助和指导企业积极对接新发展格局,主动抢抓当前我国正继续扩大国内需求、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机遇,引导园区内企业形成上下游配套链条;要全面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喻辉参加调研。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