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8-03 10:20:12 字号:

朱东铁发表讲话 王雄文主持闭幕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8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坤球、王雄文、尹乐平、冯赛军、朱东铁、李翔、李爱民、吴震、邱山东、周耀辉、姚喜琳、秦跃平、唐安石、谈文昌、喻辉、戴武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朱东铁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王雄文主持闭幕会。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浏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浏阳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朱东铁表示,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路径和战略举措,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班子。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在关系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表现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会议开得很成功,取得了丰硕成果,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浏阳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激励全市人民朝着新的目标阔步前行。

朱东铁指出,此次大会描绘了“奋进新征程,挺进前五强,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的宏伟蓝图。这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从浏阳实际出发,科学谋划浏阳未来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寄托了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要把愿景变成实景,核心是党的领导,关键是抓好落实。我们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以建功有我的使命感推进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狠抓落实,推动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在浏阳5007平方公里的城乡大地上落实落地。

朱东铁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挺进前五强”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建设“两个中心”的战略定位,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总引领、“乡村振兴”全驱动、“区域合作”大开放三大战略,结合本单位实际,把党代会精神细化实化,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在新时代中干出新气象。尤其是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全体成员,要把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视为责任、化为动力,带头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朱东铁最后强调,奋进新征程的大幕已经拉开,挺进前五强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新的赶考路上,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浏阳精神,大干新五年,再创新辉煌,为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而努力奋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点击查看全文
中国共产党浏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