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志愿者上户讲解健康生活方式
2020-09-11 10:34:36 字号: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启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9月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为进一步弘扬健康生活方式,带领群众积极参与,过上少盐少油、勤俭节约的健康生活,日前,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结合“党建+微网格”上门上户,在联户家庭中开展“减盐减油减糖”、厉行节约的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健康成人每人每天食盐摄入量不超过5克,在烹饪时可以通过使用限盐勺、限盐罐、选用低钠盐等方式减少食盐的摄入量。”志愿者龙花君在开展志愿服务时讲解道。

据了解,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常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带头当好健康生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健康力量。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