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学校来了“卡通人物”给老师送花送祝福
2020-09-11 10:37:20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通讯员陈希)“叮当猫”“大熊猫”“布朗熊”“皮卡丘”“小猪佩奇”……9月10日上午,长郡·浏阳实验学校小学部突然出现了5个卡通人物,只见他们怀中抱着一大捧鲜花,沿着走廊慢慢穿过教室,看到老师时,就上前送出一枝鲜花,并说上一句“节日快乐”。

原来,这5个人是该校小学部的行政成员,他们提前租好了玩偶服装,突然出现就是为了给老师们一个惊喜。

不仅如此,当天该校小学部39个班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的组织下来到教室外的走廊上,通过一句真诚的祝福、一个标准的敬礼、一张自制的敬师卡向老师“真情大告白”。

“老师,您辛苦啦!祝您节日快乐!”学生们声音洪亮而整齐地给老师送祝福,再以队礼结束。随后,音乐声中,孩子们一边唱歌,一边挥舞着给老师的手工作品。

突然的惊喜,浓浓的学生情意,让老师们收获满满的感动。

“其实,我们这次的教师节系列活动持续了近一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该校小学部办公室主任何丽娟介绍,活动中,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让老师深深地感受到学生的敬爱之情,同时,也将引起老师思考自己的责任,然后用爱心去呵护学生,用实际行动去关爱学生。

中午时分,雨一直没有停,到了学生们的吃饭时间。老师们便自发回办公室拿出伞撑开,在学生们从教学楼去往食堂的路上搭起一架“伞桥”,让孩子们可以免受淋雨而快速到达食堂就餐。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