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校200名学生手势舞表白老师
2020-09-11 10:38:13 字号:

喜欢看你的嘴角,喜眉梢,白云挂在那蓝天,像微笑

09版教育-1.jpg

9月10日,扬眉中学200余名学生通过手势舞《你笑起来真好看》,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记者莫瑜

浏阳日报讯(记者莫瑜)“老师,我们想对您说一个秘密——你笑起来真好看!”200余名学生整齐地说出了这句向老师的表白。

9月10日8时许,镇头镇扬眉中学,天气有点阴,但好在没有下雨。下课铃声响后,同学们一片欢呼,快速有序地来到了学校操场上,并按队形排列好。同学们的脸上都贴着小红心,但笑而不语,因为他们马上就要送个特殊的礼物给老师们,祝他们节日快乐。

随后,音乐缓缓响起。“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在歌声中,学生们摆动着手跳起了舞,他们跟着节奏,通过各种手势表白老师——“你笑起来真好看。”

之后,学生们还通过送DIY贺卡、说个性祝福语等方式向老师表白,感谢老师的教育与付出。

“我们爱老师的笑,笑能带给我们鼓励、理解和信任。”扬眉中学八年级133班学生熊思雨说,“能顺利把这份小礼物送给老师,很高兴。”

熊思雨是该校学生会文娱部部长,她说,开学后,她就和学生会的干部讨论了教师节该如何向老师表达感谢和祝福,“有同学建议跳手势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因为老师很辛苦,希望他们能开心工作,我们和音乐老师说了后,就开始准备了。”

“之前学生们给我跳了一段,我觉得很有创意,所以提供了一些帮助,让他们能够将活动开展起来。”扬眉中学音乐老师张湘江说,“这些学生们真的很可爱,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用心练习,4天时间就能跳得这么好,非常不错。”

“收到这份创意礼物很惊讶、也很开心。”扬眉中学校长朱晓亮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就重视德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学会感恩,“能在教师节收到学生们用心、用创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我们也很欣慰。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