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区居民送花致谢“他是我们身边的正能量”
2020-09-11 10:39:23 字号:

《爬楼入户沟通,多方对接落实破解小区“用电之困”》后续

03版创文-5.jpg

李伏秋(右)义务为小区付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点赞,黄伟(左)特意代表小区居民送花给李伏秋致谢。西正社区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9月8日下午,淮川街道西正社区河畔阳光小区,李伏秋家的门铃突然响了,开门一看,是邻居黄伟,他的手里还捧着一束鲜花。原来,黄伟是特意代表小区居民来向李伏秋表达感谢的。

9月7日,本报刊发《爬楼入户沟通,多方对接落实破解小区“用电之困”》一文,报道了河畔阳光小区业委会主任李伏秋为了推动小区解决用电问题,无怨无悔义务付出,甚至在为小区解决问题时出过车祸,这让邻里们异常感动。

“他是我们身边的正能量!”黄伟说,以前小区经常停电,他便买了发电机,发电机的声音大又扰民,如今电表装好了,大家都安心了!

居民汤执亮则表示,李伏秋不仅义务为小区付出,还把小区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小区有部分住户是原改制单位的,这些职工如今大多都有八九十岁了,年纪最大的陈江圭已经93岁了。李伏秋对每个老人都十分关心照顾。

西正社区党总支书记邱练亦感叹,李伏秋热心公益、孝顺长辈,还特别注重家风家训。李伏秋为小区奉献的同时,他的女儿李珍妮同样作为微网格长,一直在为小区的事务义务奔波。“父女俩都是微网格长,都在为小区、为他人付出,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