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公安机关因公牺牲、伤残民警纪实摄影展14日起在市图书馆免费展出
2020-09-11 10:50:59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时茂)目前,“共和国不会忘记——长沙公安机关因公牺牲、伤残民警纪实摄影展”正在市图书馆紧张布展中,展览将于9月14日起向社会公众免费展出。

此次摄影展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公安局主办,浏阳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图书馆承办。活动通过摄影的艺术形式,全景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长沙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公安局将以此次摄影展为契机,以身边典型为示范引领,在全市公安机关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队伍正气,为浏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据悉,展览活动将于9月14日上午10时开幕,持续至9月30日。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