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椒花水库项目获批建设先行用地
2020-09-11 10:54:34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何光俊)椒花水库项目是我国“十三五”规划大型水库项目,是湖南省2019年重大项目投资工程。9月8日,自然资源部向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正式复函批复浏阳市椒花水库工程建设先行用地,这意味着椒花水库项目建设用地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椒花水库项目位于浏阳市和长沙县,坝址位于浏阳河上游大溪河左岸一级支流椒花河。建成后,将提高浏阳市城区防洪标准以及沿河两岸防洪减灾能力,可向浏阳城区、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长沙市区等地供水,并在枯水期为浏阳河、捞刀河补水。

为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市自然资源局搭建了专门班子,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挂图作战,克服因疫情影响导致的诸多不利因素,安排专人对接省、长沙市部门,按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了组卷资料。

“接下来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在库区广大人民群众、全市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后续用地报批作出更大贡献。”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