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2020-09-11 10:54:51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

吴震对浏阳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放下荣誉包袱,正视问题不足,掂量法律责任,真正把科技创新工作看得更重;要努力摒弃为了完成上级考核指标,而在一定程度上弄虚作假损害企业利益、损害政府公信力的做法,真正把科技创新工作做得更实;要在贴心服务上下真功夫,真正把科技创新工作做得更优。政府要改变管理理念,强化服务,主动出击,深入了解社会尤其是企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需求,真心帮助企业解决科技创新领域的困难,精心培育扶持科技创新的典型。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决定任命冯赛军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周耀辉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因工作调动,周耀辉此前已调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市委副书记王强到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作人事安排说明。

会上,吴震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吴震寄语新任命人员,要珍惜过往,感恩组织,虚心学习,重新出发,再立新功;要不忘初心,不忘本真,通人性接地气,真心实意地为老百姓干实事,尽情挥洒才情智慧,充分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增强程序意识,树牢法治思维,做现代治理的践行者,为推进浏阳的政治文明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副市长彭邵锋、市人民法院代院长伍玉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列席会议。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