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发动党员群众帮五保户收稻子——我的微网格日记
2020-09-14 10:06:16 字号:

李声金

我联系的群众中,五保户李嗲嗲前段时间因病住院治疗,已经有一段时间不在家了。他之前住的危房正在施工改造,我每天都会去他家看一看情况,帮忙做一些零工,希望能够尽快完工,让他恢复正常生活。

如今正是稻谷收获的季节,李嗲嗲住院不能回来,眼看着他家的稻谷逐渐成熟,却没人收割,我的心情越来越急。于是,我召集周边群众一起商量解决办法,大家决定帮李嗲嗲把稻谷收割回来晒好。

说干就干,9月9日至9月10日,我与同组7名党员、群众用了两天时间,将李嗲嗲家的稻谷收割完,并装袋运回他家中。

尽管大家累得腰都直不起来,汗水也浸透了衣服,但能帮助邻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们的微网格虽小,邻里之间的情谊却很浓。(作者系文家市镇岩前新村微网格长)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