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李家喜率队赴市卫健局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0-09-14 10:29:54 字号:

实事求是做好提案办理,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本月,市政协对主办10件以上政协提案的重点承办单位开展一对一提案办理协商。9月11日,市政协主席李家喜率队赴市卫健局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并就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开展对口协商。

今年,市卫健局共承办政协提案21件,其中主办13件(含重点提案1件),协办8件,主要涉及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卫生人才队伍、医德医风建设等内容。为确保提案办理速度和质量,市卫健局专门成立了办理工作小组,在办理过程中主动与政协委员进行沟通,听取办理意见,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目前,承办提案已答复9件,其余12件正在办理中。会上,市卫健局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办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围绕提案办理,市政协提案委、提案撰写委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协商。

李家喜表示,今年是浏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里程碑式的一年,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创卫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疫情发生后,各级高度重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市委、市政府提出了要建立和完善公共卫生服务十大体系,其中充分采纳了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李家喜高度肯定市卫健局提案办理成效。他强调,认真做好提案办理,既是对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尊重,也是对社会负责的表现。要实事求是做好提案办理,针对政协委员提出来的建议,有条件落实的要限期完成,因条件所限暂时不能办结或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和政协委员及时沟通、争取理解。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