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集里街道人大代表、环保志愿者开展生态环境监督
2020-09-15 10:03:28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通讯员林亮亮)9月11日,集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人大代表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视察活动,同时,浏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也组织志愿者深入集里街道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巡查活动。这是集里探索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生态环境监督体系的一次有益尝试。

当天,市人大代表、环保志愿者先后前往淮川河集里街道段、高力·万汇城建筑工地、浏阳美宝行汽车4S店、浏阳市兴亚混凝土有限公司、浏阳市污水处理厂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实地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制度落实、环保设施设备运转等情况,并就老百姓关心的生态环境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相关职能部门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得知集里街道通过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目前境内主要河流出境断面水质连续达到Ⅱ类标准时,市人大代表、环保志愿者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构建完善人大法律监督、媒体舆论监督和社会群众监督有机结合的多层次全方位的生态环境监督体系,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集里的蓝天碧水净土。”集里街道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