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拓展关工委组织覆盖,助推“两新”组织发展
2020-09-17 10:11:25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随着“两新”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做好其员工子女的关爱工作显得愈加重要。今年,市两型产业园关工委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实践中探索新做法:深入探索在“两新”组织中拓展关工委组织覆盖,让关工委组织建设与党组织建设保持步伐一致,与产业发展、园区发展两相宜。

9月16日,浏阳市关工委在市两型产业园召开民营经济、民办教育和社会组织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会。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关工委、新翰中学关工委、义工联关工委3家单位作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民办企业要以企业青年职工及其子女为重点,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在企业能安心工作,有用武之地;民办教育关工委要抓好学生思想政治,关心其心态、心理变化,不断优化校园环境,建立民办教育典型样板;社会组织关工委要发挥青年在公益事业中的巨大能量,逐步建立健全制度,不断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