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关口街道集中开展生态环境法治宣传
2020-09-18 10:43:17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訚椋平)为进一步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理念,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9月17日下午,由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和关口街道联合主办的“生态环境法制讲堂进乡镇(街道)”活动举行,关口街道环委会成员、各村(社区)专干、企事业单位共130余人参与。

在题为“守法自律·关爱环境”的课堂上,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法律顾问杨飞跃围绕“新形势下企业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这条主线,从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排污单位如何守法自律、排污企业面临的风险、如何防范环境风险四个方面,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号召各企事业单位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法治观念。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各企事业单位对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认识,倡导绿色生态文明理念,营造节约资源、呵护生态和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关口街道环保站站长吴亮说。

据悉,关口街道将持续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让保护生态环境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助推街道各企事业单位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