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微网格里将爱心传递——我的微网格日记
2020-09-18 10:44:46 字号:

黄翠平

我是淮川街道城东社区湘淮党支部书记,同时也是一名微网格长。虽然双腿行动不便,但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一直是我不变的初心。

前几天下大雨,残疾人老丁在微网格微信群里发来消息:“雨太大了,我家窗台漏雨了,靠窗的墙壁和家具全都被淋湿!”看到这条信息后,我立马打电话给他了解情况,并决定去他家看一下。

“渗水这么严重,必须要安装雨棚才行啊!”看着他家渗水的情况,我很着急。他却一脸为难地说:“我家的情况你也知道,实在是拿不出钱来安装雨棚。”

我把他家的情况反映给了社区,社区了解情况后认为可以申报市残联的帮扶改造项目。于是,我又协助老丁准备好了相关资料进行申报。审核通过后,他家很快就安装了崭新的雨棚。

能帮老丁一家解决渗水的难题,我打心眼里高兴。面对老丁的感谢,我说:“这都是我作为一名微网格长应该做的。”

(作者系淮川街道城东社区微网格长)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