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马山隧道工程已掘进260米,近期将启动双向掘进
2020-09-18 11:12:08 字号:

02版要闻-4.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张迪实习生沈若珩)空压机嗡鸣作响、快速运转;二衬台车上,工人们忙着绑扎钢筋,为一道道工序做着准备……这是9月17日上午,记者在G319浏阳天马山隧道改扩建工程隧道工程施工现场看到的场景。

作为浏阳重大民生工程,G319浏阳天马山隧道改扩建工程路线全长2.477千米,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60千米/小时,新增改线路基宽度9.75米,设隧道1075米/1座,建成后将与老隧道平行实现双洞单向行驶。

“隧道工程自5月26日正式掘进以来,施工队伍由隧道出口处开始单侧进洞施工,目前平均每天可掘进3米,已累计掘进260米。同时,引道路基工程也在加速推进,已提前完成年度计划(工程量的70%)。”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为保证隧道总体施工进度要求,施工方将于近期开启隧道进洞口施工,实现双向掘进,确保隧道工程如期如质推进,力争2021年7月实现通车并提前完成合同工期。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