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1 11:09:03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9月18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抗日战争、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经验和深刻启示,对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把握内涵,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次会议中强调最多的就是“精神”,从伟大的抗战精神、抗疫精神到科学家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都是中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要善于从这些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让这些伟大精神始终激励我们战胜艰难险阻、不断夺取胜利。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在推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统筹推进两手抓,努力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浏阳担当作为;要激活基层科技创新,加快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办好“第三届创新湖南高峰论坛”,充分展示浏阳科技创新成果和创新创业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