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0年浏阳市党外干部培训暨谈心活动正式启动
2020-09-22 10:44:01 字号:

坚定理想信念 更有效地担当作为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9月21日,2020年浏阳市党外干部培训暨谈心活动在市委党校启动,69名党外科级干部、部分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和统战部机关干部将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学员们首先将在市委党校进行一天的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以提升党外干部“五种能力”、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等为主;此后,学员们将前往株洲市炎陵县、郴州市桂东县、汝城县等地,参观红军标语博物馆、汝城旧址群、“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湘南起义纪念塔等红色景点,现场体会和感悟党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开班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耀辉寄语学员,要加强学习,更加主动地坚定信念、砥砺品格;要准确定位,更加精准地把握角色、升华格局;要提升能力,更加有效地履行职责、担当作为。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