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读者写信为朝阳社区城市驿站点赞
2020-09-23 10:24:26 字号:

“看了3次书,喝了8杯茶”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我要感谢社区工作人员,每次都泡了茶给我喝,又开了灯和空调,俗话说无功不受禄,我很不好意思……”近日,《浏阳日报》编辑部收到一封读者来信,这名落笔为“本市东乡一农民”的读者表示自己文化水平不高,也没写过文章,但感激淮川街道朝阳社区的服务,他特别写了一封表扬信。

在信中,来信人表示自己有时会出去下棋、散步、看书、看报。朝阳社区有个专门看书的驿站,不仅环境好,工作人员还特别热情,他去看了3回书,喝了8杯茶!自己与社区工作人员一不亲二不邻,受到这么热情的招待,让他很感动。

得知老人借《浏阳日报》表达感谢,朝阳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霞非常开心,她表示欢迎老人邀请朋友一起来“城市驿站”,这里可以提供自助烹饪、爱心雨伞、休憩、充电、如厕、阅读等服务,是一个不用消费就能享受服务的休息厅。

朝阳社区城市驿站于去年12月成立,是浏阳首家社区城市驿站,周一至周五开放,如今每天都有50人左右来驿站休息、活动。社区还在这里多次开展免费测量血压、中医咨询和穴位疗法等健康咨询服务活动,邀请志愿者免费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推拿、按摩、艾灸等服务。同时,社区还为老年人开设了养生课堂,讲解保健按摩、科学膳食等养生知识,得到了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