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火锅店吃到“发霉”牛肉?部门查获七包“三无食材”
2020-09-23 10:25:09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9月21日上午,淮川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城区一火锅自助店进行了突击执法检查,当场从厨房冷柜中查获无标识、无名称食材七包,并责令该店对冷冻食材不规范行为进行整改。

此次突击执法行动,还得从市民黄先生前一天的遭遇说起。“9月20日中午,我带着一家人来到这家火锅店就餐,从自助冰柜中拿了多份冷冻食材,在吃到一半时发现其中的一盘牛肉上有霉斑。”黄先生说,“店方称是冷冻的冰霜,并很快将我们的牛肉和冰柜里的其他牛肉收进了后厨,而且还提出给我们的消费打五折。”

经过交涉,店方最终同意给黄先生当天的消费免单,并同意陪黄先生一家到医院进行体检。当天,黄先生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了投诉。

接到投诉后,9月22日上午,淮川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该火锅店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经过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店存放有“三无”食材。

目前,这家火锅店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案调查。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