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第七届湖南省烟花爆竹新产品评比大赛开赛
2020-09-25 10:50:59 字号:

54款礼花弹夜空“作画”

浏阳日报讯(记者喻彬彬)9月24日晚,在浏阳观礼台,第七届湖南省烟花爆竹新产品评比大赛(礼花弹专项)举行。活动现场,一颗颗礼花弹腾空而起,在夜空中璀璨绽放。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我省花炮行业现阶段礼花弹产品创新创意与新技术运用上的成果,推动礼花弹产品的安全环保和文化创意开发,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活动自9月9日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了14家企业携带54款产品报名参赛。

经过9名专家评委对参赛产品的新颖性、安全性、环保性和实用性进行综合评分,浏阳世纪红烟花制造销售有限公司的产品“世纪花球”摘得第一名。

“这是今年浏阳焰火大会的子活动。”市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科教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精品礼花弹与市场的接轨,推动了行业创新升级。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