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域旅游集散中心试运营,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0-09-25 10:51:22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从9月份起,浏阳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试运营。这个按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关于公共服务体系健全标准建设,集旅游集散、旅游咨询、旅游车队、旅游服务、本地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位于浏阳大道立交桥附近(车站东路与孙隐路交界处),将成为浏阳的城市会客厅和展示台,为来浏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今年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杨广泉提交了《关于“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市(县),推动实现浏阳‘旅游强市’目标”的提案》,建议加快发展旅游产业,形成区域文旅部门居中统领、多部门配合支持的全域旅游创建推进工作制度,并做好智慧服务创新、人才政策举措创新、旅游发展模式创新工作。

该提案被列为今年市政协重点提案,由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文旅广体局迅速建立了办前沟通、办中协商、办后回访的办理机制。

立足于浏阳丰富的旅游资源,浏阳明确提出大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将旅游作为战略型支柱产业来培育。近年来,浏阳更是紧扣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总目标,探索了一条全域推进、全面融合、量质并举、转型升级之路,成功打造了创新融合发展的“浏阳模式”。

今年年初,浏阳成功获评“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7月,浏阳在全省30多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中脱颖而出,获省文旅厅推荐,上报至文旅部。

“下阶段将继续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锁定旅游目标、丰富产品供给、健全服务体系、塑造城市形象,持续促推旅游产业发展。”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