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力以赴“迎国评”确保展亮点创佳绩
2020-09-25 11:02:37 字号:

浏阳召开“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推进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9月24日上午,浏阳召开“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做好“迎国评”各项准备,确保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2020年是五年一度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年,交通运输部将于今年9月至10月组织开展“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本次“迎国评”工作浏阳有两项任务,一项是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干线公路现场考评,另一项是现有国省干线公路中的部分线路参与路况检测。

会议指出,五年一度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是对整个公路行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务必要牢牢把握“规范化管理不丢分”的要求,努力推进规范化管理提档升级;牢牢把握“保路况、保畅通”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养路、护路的职责;牢牢把握重点工作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展亮点、创佳绩”的要求,努力打造迎检亮点。

副市长李翔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