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大建材市场联手,1200+商家推出空前钜惠
2020-09-27 10:24:54 字号:

2020浏阳市家居建材节启幕

04版经济-3.jpg

2020浏阳市家居建材节开幕式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俗话说“金九银十”。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来说,9月、10月是每年的消费旺季,今年,浏阳市家居建材节为家装消费旺季再添一把火。9月25日上午,在欧亚达家居浏阳创意广场店,2020浏阳市家居建材节开幕式举行,标志着这场以“梦享家集里购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家居建材节正式拉开序幕。活动期间,集里建材市场、鼎丰家居建材城、欧亚达家居浏阳创意广场店及1200余家商家联手面向消费者推出全年力度最大促销让利活动,助力家居建材消费升级。

“进店就抽现金红包”“签单就送价值500元小整装礼券”……在本次家居建材节上,许多商家都喊出了全年消费最低价、“劲爆款”给出“劲爆价”、空前钜惠等口号。

作为此次节会的三大会场之一,鼎丰家居建材城负责人表示,此次家居建材节活动和鼎丰家居建材城5周年庆、部分店家周年庆等多重活动叠加,做到了全年消费最低价。而节会的主会场欧亚达家居浏阳创意广场店,不仅所有品牌和商家均参与让利活动,市场方还推出了万元大奖循环抽、消费满3000元砸金蛋等优惠活动。

本次家居建材节一共持续15天,这也是集里街道首次采取由政府搭台、商家唱戏的形式,单独为家居建材行业举办的一场节会,旨在搭建平台、引领潮流,促进消费、回馈客户。

据了解,家居建材产业是集里的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对于集里街道来说,22年前集里建材市场的建设,见证着该街道由乡到城的发展;鼎丰家居建材城的落户,彰显了商圈经济的魅力与人气;欧亚达家居的开业,开启了对品质家居的美好向往;礼花路和北正路上的一家家商家门店,构成了推动集里实现“过十亿,再出发”的磅礴力量。

目前,集里辖区的家居建材行业商事主体达1200余家,占据浏阳80%的市场份额,全年销售额超10亿元,成为浏阳乃至湘赣边地区消费者的家装首选之地、理想之地。

集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为家居建材行业提供政策、提供平台、提供人气、提供礼遇、提供服务,共同携手打造一场精彩的节日消费盛宴。

当天的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最美老板娘”“最牛工匠”颁奖活动;欧亚达家居浏阳创意广场店被授予“浏阳市信用示范商区创建示范单位”;同时,商家向消费者代表发放了装修建材消费券,消费者可以凭券在装修结算时进行抵扣。

相关新闻

湘赣边泛家居企业家峰会举行

共话家居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9月25日下午,湘赣边泛家居企业家峰会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浏阳和湘赣边家居建材行业精英、企业代表就如何凝聚湘赣边行业力量提出建议,共话家居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2020浏阳市家居建材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峰会邀请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翔,以“区域经济与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为主题开讲,为在场的企业家们带来行业前沿动态信息。

互动环节,现场的家居建材企业代表就“装饰企业在湘赣边发展应该如何布局”“家居建材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在深度对话中为行业与企业发展理清思路、指引方向。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