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融村官解疑题,微网格里话振兴
2020-09-29 10:32:13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黎莎)“你们说网络贷款究竟可不可以办?”近日,枨冲镇新南桥村新湖片举行了一场微网格联户座谈会,浏阳农商银行青草支行负责人廖炜波和金融村官刘喜春、王哲淼也来到了现场,一看有“专家”在场,有村民现场抛出了这个问题。

现场,金融村官不仅解答了村民的疑问,还普及了金融信贷的基本知识,提醒村民们要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听过金融村官的讲解后,村民们都兴致盎然,积极提问,金融村官们也一一回答。

借助于“党建+微网格”工作的全面铺开,枨冲镇各村的金融村官沿着微网格的脉络,一步步地摸清村组底子,建立数据信息库,真实详细地了解群众的需求,帮助群众解决金融问题,将金融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每家每户。通过走访、宣讲、座谈,金融村官们把资金、政策、服务送到农户家门口,与群众共谋发展、共话振兴,得到了村民们的点赞和欢迎。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