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八小时外“真心真做”——我的微网格日记
2020-09-29 10:33:58 字号:

孙见春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一直以来,我以此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八小时内我是株树桥水库管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八小时外我是居民口中的“小孙同志”。自“党建+微网格”工作开展以来,我以在职党员的身份担任了荷花街道唐洲社区的一名微网格长。

一天早上,王阿姨看到我,赶紧拉着我的手,忧心忡忡地跟我说:“小孙啊,楼下垃圾桶飘来的臭味实在让人难以忍受,我连窗户都不敢打开咧,你看能不能向街道社区反映一下,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看到王阿姨遇到问题能想到我,我也是打心底里高兴,一心想要尽快解决这件关乎大家生活的事情。于是,我立马前往垃圾收集点查看情况,发现原来是部分垃圾桶破损,有的还没有盖子,导致很多垃圾散落在外。

了解情况后,我立即向社区反映了这个问题。第二天上午,工作人员带来了新垃圾桶,替换了破损的垃圾桶。看着垃圾收集点变得整洁有序,再也没有散落在外的垃圾和随风飘扬的异味,王阿姨露出了笑容,直夸我做事利索。(作者系荷花街道唐洲社区微网格长、株树桥水库管理局在职党员)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