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首届职工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开展
2020-09-29 10:47:43 字号:

位于市工人文化宫,持续至10月中旬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昨晚,由市总工会主办的浏阳市“致敬劳动者·讴歌新时代”首届职工书法篆刻大赛作品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共展出30件获奖作品,38件入围作品以及27件特邀作品。

此次大赛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收到178件作品。这些作品既有工人特色,又富有时代气息,或大气磅礴、直抒情怀,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精雕细刻、遒美健秀,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饱含着广大职工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中旬,市民可免费前往共品翰墨之美、雕刻之韵。市总工会也将继续深耕职工文化建设,为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提供阵地、搭建平台,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参加开幕式。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