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176名非遗传承人、项目代表人“充电”蓄能
2020-09-30 10:52:14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9月28日,2020年浏阳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培训暨非遗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长沙市非遗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本级非遗传承人的文化自信和传承实践能力。

当天,167位浏阳市本级非遗传承人及9位2019年非遗项目代表人齐聚一堂,聆听专家的精彩授课。

现场还颁发了第七批浏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牌匾。第七批浏阳市非遗项目有9个,分别为:浏阳谜语、烙画、铙钹花、木雕刻技艺、贝氏祖传喉科、黄氏驳骨术、送春牛、护元功、浏阳杜鹃山传说。

作为湖南省的“非遗大县”,浏阳高度重视非遗传承保护工作,截至目前,浏阳拥有国家级非遗项目3个,省级非遗项目4个,长沙市级非遗项目17个,县级非遗项目60个。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