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获评全国“双服务”先进集体
2020-10-10 10:32:07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敏)日前,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又获得一项国家级荣誉:被中宣部评定为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此次评选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双服务”评选工作办公室组织,在全国县级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基层文艺院团、基层电影服务集体、基层广播电视传输覆盖机构中开展。评选过程充分体现了基层文化单位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宗旨。

近年来,作为首批中宣部重点联系推动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市),浏阳市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这个总要求,建设“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新闻宣传水平、节目生产能力、事业建设规模、产业发展速度大幅提升,综合实力稳居县级媒体全省第一,挺进全国第一方阵,被行业领导、业内专家称为市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浏阳现象”,先后被评为“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和“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