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下水道飘出泔水味,城管火速排查呼吁从业者文明经营
2020-10-13 09:56:56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邹润春)近日,有市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反映,花炮大道财智广场一侧的下水道臭味扑鼻,疑似有附近的餐饮店往下水道里倾倒厨余垃圾和泔水。10月12日,记者来到花炮大道财智广场一侧,发现附近两个下水道井盖布满了油污,不时能闻到异味。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市城管局集里中队,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对周围多家餐饮店进行排查。“油、剩菜、吃完的汤料等厨余垃圾,全部要收集到专门的桶里,由专人进行清运,随意将厨余垃圾倾倒进下水道,不仅容易造成管道堵塞,还容易滋生蚊虫,危害环境。”执法人员排查了附近多家餐饮店,并和餐饮店负责人进行沟通,提醒各餐饮店,切勿随意倾倒厨余垃圾。

“虽然经过排查暂时没有找到往下水道里倾倒厨余垃圾的肇事者,但后续我们将加强巡查,同时也呼吁广大餐饮店业主自觉遵守各项条例,做到文明经营。”市城管局集里中队执法人员说。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