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安镇服务靠前,让企业少跑路
2020-10-13 09:57:18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曾武)“原本打算这两天抽空进行公司注册,听同事说永安镇就能办理,从厂里到镇上,不到10分钟的车程,通过镇上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不到3个小时,就办理好了相应的业务。这样贴心便捷的服务坚定了我们立足永安,服务永安的信心!”日前,湖南永恒湘新型墙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夏先生在感受到永安镇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后,不由发出感叹。

夏先生感受到的便捷服务,是永安镇主动作为的成效之一。前段时间,永安镇以“党建+微网格”走访为契机,在做好辖区群众走访的同时,深入辖区企业,了解企业所需。在歧岭工业小区走访时,微网格长了解到,如今企业办理注册需要前往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办理,路程远了,无形中增加了企业注册的时间成本。

针对这一问题,永安镇按照“党建引领,靠前服务”的要求,积极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对接,将企业注册及社保缴纳业务承接过来,进一步为在永安镇境内投资兴业的人群提供方便,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就近办”带来的便捷。

据统计,自主动承接业务后,永安镇共办理公司注册业务158件,企业社保业务288服务件,为20余个企业和项目提供了帮办代办服务,进一步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激活了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了行政审批服务效能。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