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承担省应急防疫物资能力建设项目企业名单出炉,浏阳5家企业入选
2020-10-14 10:19:36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省发改委联合制定《湖南省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指导方案(试行)》,并公布了承担湖南省应急防疫物资能力建设项目的企业名单,其中浏阳有5家企业入选,分别是浏阳市三力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金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湖南鑫昇利无纺布有限公司。

在疫情面前,浏阳企业展现了强大的生命力。从1月26日到2月9日,相关企业或转产、或扩能、或研发,半个月的时间便建起一条品类齐备的医护用品产业链。

据悉,此次入选的5家企业均为浏阳医护用品产业链的标杆企业。在年初抗疫关键时期,在一次性病毒采样管告急的情况下,三力公司紧急申请转产一次性病毒采样管;金海医疗在抗疫物资紧张时期,果断投资建设口罩生产线,为全省、全国抗疫提供宝贵的物资;安邦制药所研发的银黄清肺胶囊,入选了《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