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浏阳“再制造”获认可,上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2020-10-15 10:53:01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0月13日,科技部发布《关于认定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通知》,认定11家基地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其中,由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申报的浏阳国家再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在名单之列。

作为国家工信部首批再制造产业聚集区试点单位之一,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有着良好的再制造产业基础。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初步形成了逆向物流回收、再制造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修复、实验检测、产品销售的再制造产业链,2019年园区实现再制造工业规模产值50亿元,同比增长16.7%,为建设再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接下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将以现有优势产业为基础,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手段,以再制造核心企业为中心,以一批装备制造企业为支撑,力争通过3至5年时间,将浏阳国家再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打造为产业规模省内领先、应用水平全国领先、配套服务体系完善的生产研发基地。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