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无牌改装摩托深夜“炸街”
2020-10-19 10:09:19 字号: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10月17日晚上11时许,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在浏阳河路进行巡查时,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了摩托车尖锐的轰鸣声。“应该是非法改装的大功率摩托车,大概在九方·北正西商场附近。”交警循声赶到了九方·北正西商场附近路段,此时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的李某刚从摩托车上下来,就被交警拦下。

经查,李某驾驶的摩托车没有依法进行注册登记,李某本人也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牌无证驾驶。经过进一步检查发现,该摩托车还存在非法改装的情况。“排气管经过改装能够发出巨大的轰鸣声,给沿路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噪音污染。”交警立即对李某驾驶的摩托车进行了依法暂扣,并对李某进行处罚。

据了解,当晚交警共查处3起非法改装的大功率摩托车扰民的行为。“此前,我们也查处了多起大功率摩托车扰民的行为,发现摩托车驾驶员多为20岁左右的年轻人,希望家长对孩子严加约束,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上路,不但扰民,还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交警表示。


编辑:戴鹏

来源:浏阳日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